Friday, October 15, 2010

离别

“你已在我不了解的世界里,在孤独的夜里,上演着离别。”
过去已化成了星星,滴着眼泪,向着寒冷的西方下坠。
星星的眼泪,满天的黑夜。我温习着过去与你的情节,刻着的都是点点滴滴的回忆。
孤独让我昏迷了过去,没有了梦想,只想着如何飞翔。
寻找着在那世界里的你,靠着温柔的月光,希望可以指引到你的身边。
你已在我不了解的世界里,我站在冷冷的街道上,月亮呆呆的望着我。
什么叫哭着失去一切?那个时候,只能在回忆里徘徊,寻找一个熟悉的影子。
“不管别人怎么说我,还是亲密的人不理解我,这永远都是,我送给你的”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