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13, 2010

黯然

抬起了头,望了望时钟,原来已经三点了.

拨不通的电话,发不出的信息,无疑的,心随着时间,一点一点的增添了不安,一点一点的增添了孤单.心中一切都似空,迷迷惘惘,随着外面冷冷的风,吹失了我,只留下了,那冰冻的记忆。
傻傻的望着电话,无助的,彷徨的,等待着它响起. 脑海里浮现了不知多少的对白, 就期待着电话一响起, 能够温柔的对她说,:你回来啦? 会累吗?我想,这样多少能舒解我的担心,我的忧虑吧?等待的确是不好受。当等待变成了习惯,那又是一种怎么样的感觉啊?不敢去想。有时候,爱上一个人,很想为他牺牲。也许,等待,也是一种为她的牺牲吧。

看着电影,每当看着那些浪漫的画面,心里就会想起她,想起我们的生活点滴。可是,心里却质问着自己,我有像电影里的主角一样,对她做出过一些浪漫的事,说出过那些浪漫的对白吗? 其实,你又喜欢我扮演着什么角色呢?漫漫长路,谁又能告诉我,那些过往,悠然的回忆,你还记得多少吗?

回忆里,这寂寞的香气,每晚陪着我入睡。收到了你的信息,所有的事又会再忘记,自己深深的相信,这次应该是最后一次了。带着笑容,睡着了,留下那盏,还在亮着的灯…………

1 comment:

  1. 虽然不懂你是因为什么而显得那么伤感,但我衷心希望你能幸福,朝着有希望的方向看吧~: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