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22, 2015

HEXZA 的苦尽甘来

Hexza 一向来是我的主力,不是因为看好他,而是他属于我的 dividen profile. 一间老板存了很多钱,生意是比较冷门的。所以把钱都用在投资银行股。去年,股东大会,有幸的与大老板共用一部电梯。印象深刻的是,老板对我说,是不是给你股息比较好呢~自个儿对着我笑。一向来喜欢”稳“的我,以不亏钱为前提,所以这间现金饱满的公司,还难得没有负债,我还蛮喜欢的,老板做生意也保守和老实。

近日,受到了一些人吹捧,破纪录的升过了0.90.哇,它只是解决了water treatment的问题,公司的确可以省下多些钱,可是并不代表它的生意变得更好了啊?怎么股价就破纪录的上了不少?别管它,反正我也得益了。

近日中国大量印钱,马国是没有什么收益,不过还是碰到一点点的,蓝筹尤其是银行股都上了一些些。我只是一个在电子厂的打工仔。那些分析家,总是喜欢把某某行业吹到上天。殊不知,很多公司报告出来的盈利,很多时候,牺牲了多少打工仔的泪水,砍了他们多少的福利,就只是为了让报告做得美一点。如果一味的以一些简单的数据,就对公司前景充满信心,那就可要小心了。对我来说,选择了投资那些行业,总该要花些时间了解那行业。数据只是拿来巩固自己的信心。除非,你是要”HIT & RUN“吧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