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12, 2014

3%

3%会想到什么?

数字?还是机率?airasia也要多收rm3.华人最喜欢的也是3。出去打包一碗面,还是要rm3.

而我比较简单,第一个跑出来在脑海里的:“定存”。

每个人,都用着最简单的方法,“钱赚钱”的累积着财富。我也不例外,简单的累积着财富,把存到的钱,3%的,慢慢的,相信着拥有更好的明天。其实,并不是为了想在富有后炫富。就想对身边的人好,让他们能无忧的过活。如果这一切都需要代价“努力”换回来,我希望那是我一个人的烦恼,换取10个人的微笑。

踏入了2000年,东西的价格好像都变了。3%好像都慢慢追不到生活。户口里的数字,没有减少,可是能买到的,却少得可怜了。要守着这3%应该不难,短期里,应该不会有任何不利与它的政策出现吧,也期望着。

当人民生活痛苦着的时候,身边好像自然的会出现很多的救世主。美国有比特币,马国当然也不会输,来了个mface,再来一个yslm.3个月里回筹是100%啊。哇~我默默守着的却是10个月不到3%。
听起来,很像很多年前的skim cepat kaya,也很像早期的黄金事故。如果细心的研究,这些“空头”真的是赚钱的。前题是那个系统崩溃前的那些日子咯。想着3个月100%。还真爽。不过,我还是没去碰,毕竟胆大,还是需要心细的。

以前笨笨的,听了一家银行的甜言蜜语,就开始了一个“保本”投资。条件是,一定要存五年,保本,利息最低一定有1%。五年来,它还真的敢敢给我1%.到了最后一年,才假假给个3.75%.五年就这样白过了。3%的目标都没有了。

现在的我,开始有了另外一个3%的户口。这个户口,在经济好时,户口会好像吃饱肥肥的,回筹1年26%真的不是梦想。经济不好的时候,户口就瘦巴巴的,不过,还是有个稳定3%。那就是投资户口。有人会说,股价会跌,定存不会。我看到的,永远不是股价。价钱又和我有什么关系?那些都是我拥有的公司,公司能不能赚钱才是我最关心的。难道,你有看过一个老板,在经济不好时,大量卖自己的股份的吗?

守着的时候,股息稳定的给我3%以上的回筹。攻击的时候,股价让我拥有复利的机会。能攻能守,才能让我突破3%困境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